«12 3 4» Pages: ( 3/4 total )
本页主题: 【啰嗦/感知器】Music, Alcohol and a little Fun(CP注意/蛋疼拆文)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worm
级别: 纯洁的火种


精华: 0
发帖: 119
腐指数: 841 螺丝钉
能量块: 8478 立方晶体
在线时间:594(小时)
注册时间:2008-01-17
最后登录:2018-01-22

 

也怨念一下400的威望。。攒……
人家只是关芯啰嗦这个口年的骚年嘛……(滚

Jazz : Prowler~把我的小喇叭还给我嘛~~~~~
Prowl : 不行,违反交规。
Jazz : TAT
顶端 Posted: 2011-12-18 16:34 | 20 楼
葛葛大
PAPA:我扑!
级别: 纯洁的火种


精华: 0
发帖: 202
腐指数: 1165 螺丝钉
能量块: 5812 立方晶体
在线时间:1019(小时)
注册时间:2011-11-15
最后登录:2017-08-24

 

啰嗦某些方面懂得好多,什么时候也来当感知器的老师吧
顶端 Posted: 2011-12-18 16:55 | 21 楼
空格
All Hail Megatron !!!
级别: 磨合期幼生体


精华: 0
发帖: 464
腐指数: 2365 螺丝钉
能量块: 10409 立方晶体
在线时间:329(小时)
注册时间:2011-08-14
最后登录:2012-12-23

 

笑点低 G点也低  
哦也~
拆的很美好(幸福的举起大拇指
顶端 Posted: 2011-12-18 17:06 | 22 楼
kaori
级别: 磨合期幼生体


精华: 0
发帖: 93
腐指数: 505 螺丝钉
能量块: 8563 立方晶体
在线时间:321(小时)
注册时间:2011-08-10
最后登录:2014-07-26

 

他们都干了什么呀要400的威望???
顶端 Posted: 2011-12-18 17:13 | 23 楼
ighcaveros
疾走的蓝色2B少年为了小zhang教授向前冲 苦逼断网中
级别: 磨合期幼生体


精华: 1
发帖: 844
腐指数: 4475 螺丝钉
能量块: 7884 立方晶体
在线时间:1001(小时)
注册时间:2011-08-10
最后登录:2017-08-16

 

@rapheal_milo
AHM那一段也正是我萌起啰嗦感知器的源头
一开始只是觉得啰嗦这样的行为 说明他挺关心感知器的
后来又看过几遍。。每一遍的感觉都越来越深
最后就无法自拔拐上了啰嗦感知器的不归路

@北宫
抽打你 不要想到那么囧破的东西
掰过来了啊。。诶嘿嘿【顿时笑得很奸诈的家长】

@轩辕
你的MAD功不可没
一笑爆了之后我的HP槽就会被填满
于是也有能量写东西了=。=

@空格
教授的G点暴露了 恩。。
撒欢儿吧 少年 IDW啰嗦我的命

俺的猫塔  俺的画册
顶端 Posted: 2011-12-18 19:25 | 24 楼
锺儿
击♂倒的粽子君
级别: 纯洁的火种


精华: 0
发帖: 181
腐指数: 1071 螺丝钉
能量块: 15789 立方晶体
在线时间:185(小时)
注册时间:2008-02-14
最后登录:2016-12-25

 

LZ快点赔我换CP的经费TVT【啥经费
哦擦萌死咱了
其实一只在想啊为什么G1里啰嗦长的那么怂怎么突然碉堡了XDDDDD
还头翅呢,一下子被萌翻
然后感老师也一下子碉堡
这不坑爹呢
所以说,对于外来的飘移,这俩才是王道
【话说回来其实黑飘移X啰嗦也很给力……这三角恋干嘛不写成长篇。再把飞翼的便当吐出来。BINGO!

啰嗦我爱死你了=3=
---------------------------------------

真想不到录仔回去看自己的拖车……就完了
为什么那么流行捉奸在床……233

世界第一骚的軍医大人
-----------------------
我的DeviantArt←荒废中+黑历史
我的Pixiv
顶端 Posted: 2011-12-19 05:18 | 25 楼
zhang1987221
扭曲的审美观
级别: 磨合期幼生体


精华: 1
发帖: 628
腐指数: 8146 螺丝钉
能量块: 10096 立方晶体
在线时间:3948(小时)
注册时间:2008-11-22
最后登录:2017-12-27

 

受了刺激重新挖出来看了一遍,血泪,这才是IDW的疾速少年!!
少年的性格很可爱,少年的CPU有点白,可是少年绝不是遇谁都会躺下来!!
IDW啰嗦可以不是种马,甚至可以毫无经验,但是他真的不是总受,真的。
顶端 Posted: 2012-02-13 14:58 | 26 楼
mengshi
级别: 纯洁的火种


精华: 0
发帖: 124
腐指数: 685 螺丝钉
能量块: 8748 立方晶体
在线时间:306(小时)
注册时间:2011-08-18
最后登录:2016-03-23

 

咦原来这文还在阿……(何?!)
请问楼大正经的啰嗦感知器在哪里……(泥垢!踹飞!)
我这个幸运值掉出字母表的算什么……
顶端 Posted: 2012-02-14 00:51 | 27 楼
康瑟文
级别: 纯洁的火种


精华: 0
发帖: 143
腐指数: 755 螺丝钉
能量块: 8675 立方晶体
在线时间:312(小时)
注册时间:2010-09-04
最后登录:2018-01-18

 

.............................噗!(鼻血COS天女散花)
雖然不是俺的主配對,但是基本上只要教授被壓偶都愛(被巴)
大大寫的好煽情唷,很久沒有因為看R文而臉紅了,我的經驗直快要升級了唷~
社會科學菁英VS空軍指揮官
這兩位的JQ史滿滿滿滿滿滿~
顶端 Posted: 2012-02-14 01:05 | 28 楼
破仔119
弹破和通补是我的爱!
级别: 磨合期幼生体


精华: 2
发帖: 1027
腐指数: 5645 螺丝钉
能量块: 9214 立方晶体
在线时间:1169(小时)
注册时间:2011-10-31
最后登录:2018-01-22

 

嗳嘿嘿嘿嘿嘿..............【不明意义的X笑】
原来那根呆毛是啰嗦的平衡天线哪.........

这拆的,太香艳了
天塌下来,我顶着,你垫着。
顶端 Posted: 2012-02-14 08:19 | 29 楼
«12 3 4» Pages: ( 3/4 total )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Transformers Slash » 蓝星

Time now is:01-22 11:55, Gzip enabled
Powered by PHPWind v6.3.2 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 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