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2345» Pages: ( 1/141 total )
本页主题: MTMTE&RID漫画剧情讨论(2月10日首层蓝字我终于正常了——)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大副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级别: 180万年青春期


精华: 3
发帖: 1078
腐指数: 10035 螺丝钉
能量块: 16335 立方晶体
在线时间:769(小时)
注册时间:2012-11-22
最后登录:2016-02-03

 MTMTE&RID漫画剧情讨论(2月10日首层蓝字我终于正常了——)

管理提醒:
本帖被 星火 从 昆泰沙星 移动到本区(2013-01-06)
虽然我是干动画漫画这行的,但是猜别人剧本的命中率小于等于零。=L=
今天就厚着脸皮讨论讨论好了,包括若干脑残假设,估计会和小补揍通二一样“抡空率是100%”
先上一段前几天和战小咪的私聊对话。

2012-12-01 16:26 -------------------------------------------------------------
战喵喵 01:09:52
“对于通二来说汽车人的标志分量未必比小补轻,可以反过来想,他能随时把标志卸下来,可他却一直没卸掉,以至于在地球上要临时率领汽车人败退的部队被13号矿复苏的无敌老威炮轰+草翻在地,这对他办案绝对有百害无一利,说明这标志真的很有分量。”
真相是老通的飞船被热破偷了,他走不了了
被夹的CPU 01:10:10
噗!
被夹的CPU 01:10:28
你用不用这么真相
战喵喵 01:10:37
通二在独裁时期,也是个军队干部
被夹的CPU 01:10:43
想走估计也没办法走吧,柱子特么都投降了
被夹的CPU 01:10:47
嗯,这个知道
战喵喵 01:10:50
233333333333
战喵喵 01:10:55
而且铁皮还死了
被夹的CPU 01:11:12
柱子这事儿通二怎么无情也得管管,所以还是不会坐船走的
战喵喵 01:11:30
结果声波倒了大霉
被夹的CPU 01:11:35
皮叔那个炮灰,不死一次怎么变成神婆呢 XD
被夹的CPU 01:11:43
声波绝对是躺枪的
被夹的CPU 01:12:18
声波:靠,我特么随便站着也能给我爆头……
战喵喵 01:12:37
爆头之后还修不好了,毁容了
被夹的CPU 01:12:47
还真有人把这俩图P一起了啊
战喵喵 01:12:49
特么塞星就缺那么点合金是怎么着
战喵喵 01:12:53
是我做的图
被夹的CPU 01:12:56
毁容+哑巴
被夹的CPU 01:13:03
果然一般人不会做 =L=
战喵喵 01:13:10
九大终极杀招
被夹的CPU 01:13:29
有没有历代警车掀桌子的集合 XD
战喵喵 01:13:46
只有一张图,其余都是发条口述
战喵喵 01:14:25
找图拼图倒是不难。主要是怎么恶搞这些批注
被夹的CPU 01:14:29
尼克这张画的还是相当有爆发力的 XD
被夹的CPU 01:14:40
嗯,脑力活儿 =L=
战喵喵 01:14:53
反正角色卡里,警车劲儿大着呢
战喵喵 01:15:04
体力高
被夹的CPU 01:15:39
掀桌之后HP变成1,体力全都用于思考坑爹阴谋
战喵喵 01:15:44
所以这么高的体力,怎么能在面对体力只有5的基友时变成受呢
战喵喵 01:16:03
所以这个掀桌只是诱发
被夹的CPU 01:17:46
我怎么觉得几个惹不起里面最凶狠的就是条子这个呢 =L= 柱子老威什么的都是渣啊……
战喵喵 01:18:11
可是目前没有直接证据表明啊
被夹的CPU 01:18:53
是……【扶额】看看寻光号什么下场吧,还不确定霸王和条子之间是个什么联系……
战喵喵 01:18:52
所以,我只能把这个从终极杀招调整到惹不起
最开始的版本四大惹不起:柱子空降、警车掀桌、老威升级、大波改造……
战喵喵 01:19:44
霸王是一直在修复的,杯子英雄传中有
MTMTE01后面警车没留住盾子,给神秘二人组打电话说装货
战喵喵 01:20:13
装的嘛玩意儿,只有他们仨知道了。但是现在看来,是洗发水
被夹的CPU 01:20:33
修复很明显……但是警车想干嘛 OTZ|||||
战喵喵 01:20:48
养着当终极兵器?
战喵喵 01:21:01
或者直接作为战争犯,扔给银河议会?
被夹的CPU 01:21:39
我在想警车指的装货是不是真的是霸王……虽然我觉得警车肯定知道霸王在船上……但是装别的的可能性有多大
被夹的CPU 01:22:02
扔给银河议会也得有点儿好处吧?警车可不是没目的就会行动的人
被夹的CPU 01:22:57
装着战犯给通二运走,这个没感觉在立场上有什么说不通的,这个应该不是隐瞒的重点……比起战犯这事儿,还是黑狗队看着比较可疑
战喵喵 01:22:57
等着JR给答案了
战喵喵 01:23:39
目前警车的首要目的是做好维稳工作【不过老威回来了,也做不好了
被夹的CPU 01:24:28
决一死战的时候JR的故事还是偏向于单线,很简洁明了的一个东西,没太多分支……但是MTMTE这个现在已经分成了比较乱的几条线,要是皮影戏也要和霸王、黑狗队、水晶城等等这几个脉络整合到一起,那么就比决一死战复杂太多了……
被夹的CPU 01:25:13
也就是这一点让我觉得有疑问……首先就是警车是不是真的能黑到把小补和通二弄死都不想他们走远,有这个必要吗……再一个就是他没什么合理的目的性……OTZ
战喵喵 01:25:15
擦,你居然还上图了……
被夹的CPU 01:25:25
你才看到?
日期:2012-11-26
战喵喵 01:25:32
那个本来就是JR老早以前的构思了
战喵喵 01:25:50
我觉得警车不会
战喵喵 01:26:01
这对他没好处
被夹的CPU 01:27:49
我也觉得不会……所以对于警车让人带什么上船我抱着怀疑态度………………我一开始想的是——警车得知小补要走的时候觉得他肯定有去无回,就想把手上最难搞的东西让他带走,霸王?或者别的?但问题是霸王难搞吗?一个俘虏有那么难搞?除非霸王身上有些别的学问
战喵喵 01:27:56
另外,你们在年刊里都看到了什么啊
被夹的CPU 01:28:19
噗,看基情
战喵喵 01:28:29
霸王,知道埃奎塔斯的一些事
被夹的CPU 01:28:37
隐藏在渣画面下面的激情
战喵喵 01:28:52
而目前这种状态,不能明目张胆地结果他
可是世间只有死人不会说话
战喵喵 01:29:05
那画面真的很渣
被夹的CPU 01:29:12
那么还有一个猜测……霸王没有被处死的原因是因为他需要被泰瑞斯特审判
被夹的CPU 01:29:30
但是一旦到泰瑞斯特被审判了,就会引出埃奎塔斯的问题
战喵喵 01:29:45
是的
战喵喵 01:30:00
就因为和埃奎塔斯有关
被夹的CPU 01:30:10
结果条子同学又得因为回避埃奎塔斯而把霸王同学送走 =L=
战喵喵 01:30:33
虽然投鼠忌器,但剑走偏锋,险中求胜
战喵喵 01:31:32
我觉得你可以再借鉴英版MARVEL那个结局
被夹的CPU 01:32:23
条子也许是考虑到船上人多,萨隆、通二、探长、开路先锋等等老兵都在,战斗力上不会输给霸王,霸王又被密封得很好,他说他做了万全准备的…………万一找到了塞伯坦骑士团,说不定霸王被塞伯坦骑士团给灭了,那就省了一到手续……
战喵喵 01:32:40
孤独的希望之火,再也无法烧尽战争的魔障。
战喵喵 01:32:45
我就是这样理解的
被夹的CPU 01:33:04
不过DJD这事儿真的是他没料想到的 =L=
战喵喵 01:33:16
【尼玛,IDW你们不给J仔戏份,就是要把我这个大本命而掰成二本命么?
战喵喵 01:33:31
但是遇上DJD,也是个死
被夹的CPU 01:34:13
木事,遇到DJD还有骑士团,骑士团神隐也还有通二他娘家(银河议会)
战喵喵 01:35:03
估计没等遇上骑士团,就遇上五面怪了
被夹的CPU 01:35:13

被夹的CPU 01:35:15
还真的
战喵喵 01:35:13
要时刻记得大电影!
战喵喵 01:35:35
五面怪他们就是被热破、杯子、老通、RC这票人干翻的
被夹的CPU 01:35:39
五面怪那个伏笔都埋了多久了 XD
被夹的CPU 01:35:44
早就要被人忘了
战喵喵 01:35:51
从转轮英雄传开始
战喵喵 01:35:55
对,还有转轮
被夹的CPU 01:36:00
对……
被夹的CPU 01:36:19
MTMTE是有多执着在大电影和头领战士 =L=
战喵喵 01:36:18
目前杯子挂了,RC这人妖在和警车搞谋杀
被夹的CPU 01:36:28
啊不对,是JR执着……
战喵喵 01:36:51
那么剩下的人选,只需要叫上垃圾星人,就可以干翻五面怪了
被夹的CPU 01:36:57
RC和警车的CP已经完美树立,爵士你情敌超多
被夹的CPU 01:37:14
寻光路经垃圾星………………=L=
战喵喵 01:37:20
大不了就离婚!这年头!谁离了谁不能活啊!
被夹的CPU 01:37:32
要为孩子着想…………
战喵喵 01:37:42
有他横炮二叔
战喵喵 01:38:01
【话说这种双子X副官的设定,也是满天飞啊
被夹的CPU 01:38:24
对双子X副官的CP由来不清楚 =L=
战喵喵 01:38:25
就因为行动队队长和队员啊
被夹的CPU 01:38:41
这都行…………= -
战喵喵 01:38:44
然后DW也搞了一次
被夹的CPU 01:38:51
好吧,果然腐海是个深坑
战喵喵 01:38:56
泡上玛利亚指挥官那次
战喵喵 01:39:30
一个爱玩不怕事大的,两个爱玩啥也不怕的,一拍即合
被夹的CPU 01:39:52
好,开始玩副官吧 =L=
战喵喵 01:40:40
副官的CP,上至PRIME,下至BBB……
被夹的CPU 01:40:59
白副官和红副官一样,万人骑……
被夹的CPU 01:41:03
不行,我得睡了
战喵喵 01:41:04

战喵喵 01:41:07
是该睡了
战喵喵 01:41:12
我的猫毛都干了
被夹的CPU 01:41:19
喵喵快睡吧,怎么感觉你不用睡觉一样
战喵喵 01:41:22
猫啊

------------------------------下面说正题:

  仔细想想,决一死战时期的通二和警车捣鼓格拉斯9号那档子事儿应该是有大法官的授意的,提尔莱斯特大法官除了在埃奎塔斯审判上实行了秘密审判之外,还有没出现哪一点特别偏向于汽车人的情况(个人觉得秘密审判这件事已经偏袒得相当严重了)。和战喵喵作出上述假设的大前提建立在提尔莱斯特大法官会公正审判霸王的基础上(哪怕只是撑门面),这也是现阶段能想到的最合理的一个解释。换句话说,说警车明白某些敏感的案子绝对不能让它走流程走到大法官面前——这种舞弊行径到底是警车自己的想法还是和大法官串通好的就不好说了,如果真的串通了,我靠,通二太尼玛悲剧了……OTZ 想得再狗血一些,埃奎塔斯审判中是不是就有皮影戏的相关案子?或者其中有一些特殊案子与皮影戏有着直接联系。这个假设中唯一不合理的地方是——既然霸王必须公开审判,那么这样秘密遣送了霸王之后警车要怎么办,霸王离开塞伯坦的理由是什么,谁做的?他怎么向舆论交代?我和战喵喵都还不想把警车想定为黑到会把失落之光全船弄死的境界,但是全都不死的话就会有后患,这不太像警车的风格。

  如果说霸王身上还有什么可以榨取的利用价值,要么就是引黑狗队出来,和113特工接头,要么就是第六阶段执行人的头衔让他有额外的审讯价值,但是这几条都没办法直接解释他为什么非得被送出塞伯坦。

  福特上船也是个关键,他同样是个对埃奎塔斯知情的人,失落之光上出现了两个对掩盖真相产生巨大威胁的家伙,此船不沉,警车芯难安啊。恐怕MTMTE1末尾那个来自未来的电讯中说的“别去特尔斐”说的就是别带上福特吧,不过为什么不说别带上福特而要说别去特尔斐?难道药师那段还没完事?通讯中说的给全塞伯坦人带来巨大的灾难,也许不是什么普神啊、U球啊、五面怪啊那种大生大死的BUG,而是塞伯坦的政治,威震天回归之后会单枪匹马直接开战?也许不会。威震天会把红蜘蛛架空成傀儡兵煽动钉子,暗地里和警车展开黑吃黑大战?受人爱戴的(说出这四个字怎么这么牙碜呢 XD)红蜘蛛穿梭左右,让所有人对他的印象进一步变好。爆出埃奎塔斯丑闻的话,钉子们无疑会倾向虎子出身的红蜘蛛,塞伯坦的政治进入了被霸天虎一派间接接管的黑暗时期,而汽车人都变成了“对公平的公民大选结果不满,蓄谋再次发动新战争的好战分子”,当初被皮影戏恶整过的NPC们再活跃一下,塞伯坦政坛暗无天日……这样也符合了通二在第5册中说过的“思想兵器”——这种阴谋论的假设在RID这边迫在眉睫,失落之光却还在宇宙里瞎晃悠呢,MTMTE和RID两边的进度接不上,所以我对自己的瞎YY面壁去了。OTZ

  黑狗队掀翻一整船人的概率不大,毕竟还有113特工在里面。没猜错的话强拆小队不远的将来也得和失落之光接头,其他会被这艘船捎带上的都是谁,JR难道是想拿这艘船把IDW乱扔的所有悬念都一网打尽?五面怪、钢锁、塞伯坦骑士团、六面兽、猛大帅、普神老人家,最后还有宇宙中逍遥放逐的柱子,谁有可能是下一个船客?原来热小破你和通二开的是宇宙出租车啊。XD PS:六面兽你好歹出来一下吧,我还指望AL能在你的确切身高比例上给个没BUG的说法呢……(托腮)

  现在问题来了……水晶城是被谁洗劫的?我不觉得仅凭银河议会能干出这一票,但是不排除有串谋的可能,某个势力独力或者和银河议会串谋袭击了水晶城,有没有禁闭的事儿说不好,说不定他是个牵线的。当初搞出皮影戏的幕后黑手到底有多少还说不清,议会鸟地方水太深,要是有那么一两个流落在其他星球并且一直关注、间接操控着整个TF种族的动向,现在看到好时机,想要重新君临塞伯坦,那么……那么就等着新角色登场吧,运气好(或者不好的话)就能有新玩具了。=L=

  另外有个想法,红警会不会就是超越时空在MTMTE1里警告大黄蜂不要让小补起航的人?红警虽然神经病了一点,但是他疑神疑鬼警告过别人的每一件倒霉事都应验了,真是名副其实的红色警报。如果和塞伯坦骑士团合流,他们又有些时空跳跃的技术,让红警杀来回对LL进行忠告倒是挺顺的,说不定冷冻封存让他躲过了什么严重的劫数。

  单纯从时间跳跃这部分看,漂移和通二的便当是铁定得咽下去的,弄死之后还能跳跃回去嘛~【挖鼻】TT和H社不用担心卖玩具的事了。还是说MTMTE的最后一跳打算跳去震荡波议员没被改造的时候?400万年从头来一遍,赶紧来个人阻止旋刃吧,内战整个都能免了。XD


2012-12-14 8:6 -------------------------------------------------------------
RID12里的老威又是要上演OM末尾那种自杀式芯理战法吗?XD 果然是要开始斗政治了吧。XDDD 从真人电影变3老威到OM投降,老威都很有苦行耶稣的风采,不过RID里腰间别着扫荡队脑袋回归的造型只能让我联想到流沙河某妖。=L=
最近一直在想,MTMTE01里还说过“千万千万别探索地下”,这个地下说的是水晶城的地下吧?探索地下的唯一收获应该就是把城市金刚缩小传送走,这么说水晶城的城市金刚回到塞伯坦将会是灾难的一环?这“小”东西难道不会协助汽车人对抗耶稣威震天么,或者城市金刚会涉及到复苏的塞伯坦内部的一些古老谜团,凯奇禁断之门……OTZ|||||| 还是说卡在量子引擎里的SHOCK同学回塞伯坦之后会助纣为虐?不明白啊不明白。



2012-12-20 11:33 -------------------------------------------------------------
  MTMTE12出来了,过去一直以来的某个想法被进一步印证。按照第8集死亡名单的倒序,通二应该是下一个死的(当然,也可能那个名单没什么顺序一说,或者时间线上有其他说法),但是从12集死磕到15集——别管他是倒叙还是什么,通二揍趴下那么多虎子,这段时间里都没任何人(我指的是虎子)挂掉吗?漂移爆脸那位没死?这也让我越来越倾向另一种猜测,Necrobot手里拿的未必是死亡笔记,关于他记录所有TF死亡命运的传闻未必是真的,就像绿光太岁的以讹传讹一样,说不定这家伙是个搞科研的,专门追查宇宙中一切因为穿越(捶地,我知道狗血到家了,我自挂东南枝去,不用你们动手)的扭曲能量而改变了死亡命运的TF,和他面对面见过的人都是从鬼门关走回来的,一来二去就有了“这货是冥河引渡者”的错误谣传?

  我是个比JR凶残一万倍的后妈,一心惦记让通二死透,但是我预感自己的愿望会落空。总之谁最后能妥妥地领到便当是个未知数,弹簧就是个好例子,历代的红蜘蛛更是,不管JR有多后妈,只要有玩具撑腰,编剧就不再是天王老子,玩具玩家的腰包才是说话最算话的。通二想要领到一个真正便当是何其之难……

  狂飙和发条都命悬一线,太假了,私宅本性一览无余,JR你丫的就是为了拆CP而拆CP吧…… =L=||||||| 想把MTMTE数得上号的CP全都拆了是怎么的。


2012-12-23 15:10 -------------------------------------------------------------
  我单纯是来吐槽MTMTE14的封面的,电脑怪杰头部按摩技术很高的,霸王慢慢享受。即便在AL笔下,霸-王-的-厚-嘴-唇-也-是-建-在-的~(你够了)



2012-12-26 14:23 -------------------------------------------------------------
  我又开始发傻了,对于那个拿走了红警给荣格的录音,并且在MTMTE12中怂恿电脑怪杰去地下找洗发水的神秘人,我觉得那可能是探长探长手部的颜色吻合,是黑色的,而且他和电脑怪杰一起出现在了Necrobot的死亡笔记上,这应该不是巧合,如果死亡笔记的死亡顺序是从上到下而不是从下到上,那么下一个便当的就是领着阿杰去找洗发水的探长筒子了(假设都被我说得和真的一样)。另外JR很喜欢拿角色的名字开涮,探长他得对得起hound这个名字。=L=

  还是觉得那个死亡笔记不对头,Arpeoaching行动中绝对有虎子死了,Necrobot的名单上没提他们,到底是名单真的性质不一样还是BUG?或者是为了方便推进剧情而省略了?

2012-12-30 10:12 -------------------------------------------------------------
昨晚躺在床上突发奇想,113特工是青丘的话,我怎么突然联想到了发条他失踪的姘头呢……就是那个Domnus Ambus。青丘是一个熟悉古塞伯坦语的科学家,Domnus Ambus应该能做到这些,至于狙击技能——好像是未知数……青丘那个口罩后面不会是一个小胡子吧。XD 要是Domnus Ambus被暗影游戏给洗脑了,那发条就悲剧了。=L=

2013-01-11 03:10 -------------------------------------------------------------
马后炮地重温了背离自毁下巴的瞬间,关于那个什么炮,shoomer……好想把它翻译成“唬我‘炮。XD
《遗迹传说》里有个沧我炮,直接被我拿来YY了。
唬我炮,它干吗叫唬我炮?唬——


2013-01-19 21:15 -------------------------------------------------------------
最近条子“叛变”这事闹的沸沸扬扬,个人觉得他不算叛变吧……他手上还有埃奎塔斯呢,要是条子把审判资料给了老威并且助其攻击汽车人,这才是名副其实的叛变……总觉得条子有点别的什么打算。当前IDW最有看点人物——警车无误!XD

看了MTMTE16封面的剧透,漂移没挂,除非JR又搞倒叙,否则这就说明Necrobot的死亡笔记真的不是死亡名单,而是个别的什么含义的玩意,果然他的传闻和绿光太岁的一样是讹传。漂移没死是大好消息,我盼着通二吃透便当的期望果然落空了。

漂少侠你有麻烦了,看这架势,不是“少侠对汽车人绝望了”就是“汽车人对少侠绝望了”……少侠退出汽车人?汽车人驱逐少侠??




2013-02-01 09:50 -------------------------------------------------------------
MTMTE13的封面剧透,这次槽点太多了!!XDDDD
封面未经授权不可转载,效仿站喵喵,只附上链接:
http://markerguru.deviantart.com/#/d5tdwcy 
还有战喵在G2的原帖地址:
http://www.tfg2.com/read.php?tid-43979-page-e.html#a
套用站喵喵的原话——老通你个死官僚!233333
图中间的应该是薇瑞提无误,竟然说补天士用全息像cos薇瑞提,这什么要命的情况,这到底是巩固了薇瑞提X通天晓的神CP还是补天士你小子有女装癖!!!!(又想起BBB那个美女全息像……)如果你觉得左边这句话雷人,那么你就得做好被右边这句话雷死的准备!!!!IDW说薇瑞提的全息像是通天晓的!!!!!!!!!!没看错,是执法官的!!!【扔马甲】



下面是战喵喵的站内信,我一口老血我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战小咪
标题:Re:MTMTE13封面及吐槽
时间:2013-02-01 18:52
内容:  Quote:
笑死我了,IDW又开始拿全息像玩拟人【捶地
我去更新剧情楼


坛子里的美国派看了ALEX的访谈文,证实了我最后的POSE定律。薇瑞提真的就是通叔的全息影像。





好吧,我其实很淡定,通二,你是受!你是加大号!加粗!彩色字!斜体的!!!!!!!!!!!!

我刚才还在奇怪,补天士是怎么拿到薇瑞提在G-9时期的全息像的,只能是通二给他的,这尼玛真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IDW又开始用全息像玩拟人了(捶地),荣格、背离和发条好明显。漂子的拟人何在!!XDDD



薇瑞提(间接)登场就说明埃奎塔斯有着落了是么(老通你真的没有把埃奎塔斯当垃圾扫出去对吧?)……=L=
原来这就是把LL带向霸王喵怀抱的开端……
通二你果然还是得死透,不然警车为了他的大计就得从竞天择的武器库里掏出更多大杀器灭了你……

如果这个是倒叙,看样子至少是在MTMTE4之前了,狂飙还狂~~~~~~飙了一把,刚把那40多个甩出去的汽车人救回来之后么???



2013-02-07 00:50 -------------------------------------------------------------
MTMTE13笑得不行了,蠢(纯?)成这样这尼玛让我怎么黑通二(你干嘛非得黑通二)!XDDDDDDD

我们亲爱的拆弹专家挡板同学被狂飙好老公一把从炸弹房间扔出去是有原因的,我就不剧透了。
俗话说的好,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啊挡板wwww

而且挡板同学和酒保屌丝背离的超级奶爸组合真是夺人眼球,直逼旋刃血腥小萝莉。XDDDD
狂飙,我们知道你是好男人,但是护着老婆得有个限度,MTMTE12把自己赔进去了吧………………



执法官,我就不吐槽你酒品了,比《缺省》还《缺省》啊你!!!!!!!!(做广告么这是)

执法官你果然活到现在都没喝过酒,而且你以后也别喝了,不然就不是旋刃在你后脑勺上拿酒杯玩积木那么简单,你保证会在失落之光上丢掉节操的你………………补天士偷漂移刀的梗被验证之后,通二酒品堪忧的梗又被验证了,我该感激官方和我写文的思路这么神同步吗……【扶额】(说不吐槽酒品还说这么多)
还有——————————————————


执法官说哈哈哈哈的时候敢把脸抬起来让我们瞅瞅吗??!!!!!如果抬起来之后是年刊里那种脸,那就拜托您以后都别喝酒了,真的………………

背离,好不容易拿到汽车人标志就放一个好一点的地方,别卡在裤裆里,不然你爆荣格头的事儿就会遭到爆自己乌鸦嘴的报应。

啊,通二车型终于露出全貌,果然想要弄出纯白车头是个不怎么可能的任务,我刚构思完的解构方式泡汤了……OTZ
不过没关系,这样也还是难不倒我,谁怕谁啊(你想干嘛?),你个送葬车

其他亮点太多了,这一话闪瞎我了,笑得趴地不起啊啊啊啊!!!!!!说多了是剧透,坐等汉化!XD


2013-02-10 13:15 -------------------------------------------------------------
我的脑洞啊……给自己跪了。最近在想MTMTE的因果关系是个啥解构,之前战喵喵转述G2神人开玩笑说LL的人其实都死了,MTMTE全剧都是荣格的脑补。XDDD

年刊里小杰读取城市金刚记忆的时候出现了救护车的形象,还有那些追捕刹车的“钢铁侠”。我新的一个猜想是——光明之环内部有歹人,他(也许是复数)和“那个研究所”有关系,是塞伯坦多年内乱的操盘手之一。小补他们在不久的将来知道了真相,漂移说不定也是因为这个才引咎退出汽车人。小补从未来穿越回去,决战光明顶(……),和雷神联手,亲手灭了骑士团里的异端分子,导致年刊里他们看到的大毁灭?

不过回忆中的救护车形象和现在的有些出入,再狗血一点的猜测就是来自平行宇宙的救护车?(你够了)
[ 此帖被大副在2013-02-10 13:48重新编辑 ]

——Lost Light. Last Light——
顶端 Posted: 2012-12-01 16:26 | [楼 主]
战小咪
狡黠敏感优雅颓废独立无情
级别: 180万年青春期


精华: 0
发帖: 1347
腐指数: 6865 螺丝钉
能量块: 14884 立方晶体
在线时间:1356(小时)
注册时间:2011-11-23
最后登录:2017-09-19

 

阻止旋刃也不一定能阻止内战了。内战是必然,老威只是众多偶然人选中成了必然的。所以,赶紧回到NOVA出国旅游之前吧!
红警那个乌鸦嘴,绝对就是半仙!搞不好真的是他穿越回去警告众位,并发回警报的。
而便当后穿越复活,这也是死宅编剧多年前玩过的招数。《Eugenesis》当年看得狗眼一瞎!【胡说!哪里是狗眼?】
顶端 Posted: 2012-12-01 23:21 | 1 楼
雅丽尔娜
不萌冷CP会死星人
级别: 纯洁的火种


精华: 0
发帖: 78
腐指数: 1461 螺丝钉
能量块: 4523 立方晶体
在线时间:153(小时)
注册时间:2012-06-09
最后登录:2017-10-14

 

分析得好深……(我就想不到这么深OTZ
JR野心好大
药师那段,绝对不会完,JR的风格就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人物,即使他是个龙套(比如说油尺,倒霉催的上名单了
到处拉人已经成了寻光号的风格了OTZ 收留所+出租车
问题又来了:追刹车的巨型机器人是什么来头?按照执法官你的说法,应该跟议会和某势力有关系,那问题就更多了:刹车为什么会被追?难道是他从新水晶城逃出来的吗,并且因此失忆?(刹车这只身上问题真多
还有“学院”的影响……
DJD再能也难炸翻一船的人吧……毕竟船上也有很多厉害角色。(人海战术?

最后一个就是——除了漂移和通天晓不会再有角色会死而复活吧…………(咦咦咦说好的飞翼呢?!

JR饶命啊!放过我的本命CP吧!
顶端 Posted: 2012-12-01 23:28 | 2 楼
战小咪
狡黠敏感优雅颓废独立无情
级别: 180万年青春期


精华: 0
发帖: 1347
腐指数: 6865 螺丝钉
能量块: 14884 立方晶体
在线时间:1356(小时)
注册时间:2011-11-23
最后登录:2017-09-19

 

JR说过,对于PHARMA的生死是有后话的。虽然是变形飞→病死,不变形→摔死,但是不等于说就那么一只疫苗,也不等于说他掉下去那段没有虾米奇遇。【神展开!!!!!!】
皮影戏这一招,让所有人都变得不再是自我了。只有始作俑者知道谁是后天改造的。【搞不好老条子那种同时计算800个物体的运动轨迹,并且还能根据位移起点和终点模拟运动过程这种逆天技能就是被皮影戏相关技术后天强化的。
顶端 Posted: 2012-12-01 23:36 | 3 楼
大副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级别: 180万年青春期


精华: 3
发帖: 1078
腐指数: 10035 螺丝钉
能量块: 16335 立方晶体
在线时间:769(小时)
注册时间:2012-11-22
最后登录:2016-02-03

 

Quote:
引用第1楼战小咪于2012-12-01 23:21发表的  :
阻止旋刃也不一定能阻止内战了。内战是必然,老威只是众多偶然人选中成了必然的。所以,赶紧回到NOVA出国旅游之前吧!
红警那个乌鸦嘴,绝对就是半仙!搞不好真的是他穿越回去警告众位,并发回警报的。
而便当后穿越复活,这也是死宅编剧多年前玩过的招数。《生殖》当年看得狗眼一瞎!【胡说!哪里是狗眼?】


我在想一件事……要是老威不崛起,会不会柱子就崛起(总打出撅起是闹哪样)了……=L=||||||
回到NOVA出国旅游之前的话最好先暗杀了挡板。XDDDDDD
且看红警同学命中率高达100%的天气预,我一开始还怀疑那通通讯说的未必准,如果是红警打来的那就……

你自己瞎就算了,还非得拉着我一起瞎。+L+||||||| 我·对·JR·那·个·死·不·要·脸·的·腐·男·属·性·已·经·崩·溃·了。官方今后一定会让同人界全体瞠目结舌,震荡波这一出就已经把全体读者闪瞎了。OTZ||||||||||||



Quote:
引用第2楼雅丽尔娜于2012-12-01 23:28发表的  :
分析得好深……(我就想不到这么深OTZ
JR野心好大
药师那段,绝对不会完,JR的风格就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人物,即使他是个龙套(比如说油尺,倒霉催的上名单了
到处拉人已经成了寻光号的风格了OTZ 收留所+出租车
问题又来了:追刹车的巨型机器人是什么来头?按照执法官你的说法,应该跟议会和某势力有关系,那问题就更多了:刹车为什么会被追?难道是他从新水晶城逃出来的吗,并且因此失忆?(刹车这只身上问题真多
.......

为什么我觉得LL收留的全是老弱病残。XDDDDD
我感觉那些追刹车的要么是和皮影戏学院的体系有关,要么是和毁灭水晶城的人有关,我个人倾向于前者,说不定刹车就是一个一直追查着“皮影戏”的人,他被改造了一半就逃出来了……(←无责任瞎猜)
油尺不给复活么?也不能这么歧视配角吧。【捶地】探长和油尺没戏的话飞翼待遇也一样,探长好歹还有玩具呢,没玩具的都节哀吧。=L=
[ 此帖被大副在2012-12-24 14:26重新编辑 ]

——Lost Light. Last Light——
顶端 Posted: 2012-12-01 23:40 | 4 楼
战小咪
狡黠敏感优雅颓废独立无情
级别: 180万年青春期


精华: 0
发帖: 1347
腐指数: 6865 螺丝钉
能量块: 14884 立方晶体
在线时间:1356(小时)
注册时间:2011-11-23
最后登录:2017-09-19

 

刹车是继续追查的+1~!《追捕》还是《逃出疯人院》?XDDDDDDDDDDDDD还有那个口呼朕诞生之年年号的MAX钢铁侠!
顶端 Posted: 2012-12-01 23:48 | 5 楼
雅丽尔娜
不萌冷CP会死星人
级别: 纯洁的火种


精华: 0
发帖: 78
腐指数: 1461 螺丝钉
能量块: 4523 立方晶体
在线时间:153(小时)
注册时间:2012-06-09
最后登录:2017-10-14

 

Quote:
引用第4楼大副于2012-12-01 23:40发表的  :

为什么我觉得LL收留的全是老弱病残。XDDDDD
我感觉那些追刹车的要么是和皮影戏学院的体系有关,要么是和毁灭水晶城的人有关,我个人倾向于前者,说不定刹车就是一个一直追查着“皮影戏”的人,他被改造了一半就逃出来了……(←无责任瞎猜)
油尺不给复活么?也不能这么歧视配角吧。【捶地】探长和油尺没戏的话飞翼待遇也一样,探长好歹还有玩具呢,没玩具的都节哀吧。=L=


追刹车的那个巨型机器人和合金盾在猛大帅他同族兄弟(没名字只好以此称呼- -|||)的记忆里看到的机器人一模一样。
那么可不可能是议会和学院联手端了新水晶城?

飞翼……之前有消息说过他要回归的……(跪

JR饶命啊!放过我的本命CP吧!
顶端 Posted: 2012-12-01 23:53 | 6 楼
大副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级别: 180万年青春期


精华: 3
发帖: 1078
腐指数: 10035 螺丝钉
能量块: 16335 立方晶体
在线时间:769(小时)
注册时间:2012-11-22
最后登录:2016-02-03

 

Quote:
引用第3楼战小咪于2012-12-01 23:36发表的  :
JR说过,对于PHARMA的生死是有后话的。虽然是变形飞→病死,不变形→摔死,但是不等于说就那么一只疫苗,也不等于说他掉下去那段没有虾米奇遇。【神展开!!!!!!】
皮影戏这一招,让所有人都变得不再是自我了。只有始作俑者知道谁是后天改造的。【搞不好老条子那种同时计算800个物体的运动轨迹,并且还能根据位移起点和终点模拟运动过程这种逆天技能就是被皮影戏相关技术后天强化的。

还不知道皮影戏到底有多少种改造手法,震荡波那是彻底的性格逆转了,从一个感情丰富到滥的家伙变成了感情模块缺失。条子还真不好说,暂时看来条子在战前战后的性格没多大出入。


Quote:
引用第5楼战小咪于2012-12-01 23:48发表的  :
刹车是继续追查的+1~!《追捕》还是《逃出疯人院》?XDDDDDDDDDDDDD还有那个口呼朕诞生之年年号的MAX钢铁侠!

我觉得1984除了梗诞生年,很有可能是刹车被人进行皮影戏改造时的编号,机器人凭着编号追杀逃窜的试验品。=L= 【你够了】我还在想它和通二说的那个泰瑞斯特协定条款里关于“思想兵器”的条款之间到底有没有直接联系,编号19-8-5,这条会不会和当年震荡波议员没被改造的时候有些关系?震荡波已经预见到了皮影戏的问题,所以曾经在法律方面做过努力去遏制皮影戏及其类似行为?如果1985也是另一个皮影戏受害者的编号,而皮影戏就截止到此人,这才叫彻头彻尾的狗血。

——Lost Light. Last Light——
顶端 Posted: 2012-12-02 00:03 | 7 楼
大副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级别: 180万年青春期


精华: 3
发帖: 1078
腐指数: 10035 螺丝钉
能量块: 16335 立方晶体
在线时间:769(小时)
注册时间:2012-11-22
最后登录:2016-02-03

 

Quote:
引用第6楼雅丽尔娜于2012-12-01 23:53发表的  :
追刹车的那个巨型机器人和合金盾在猛大帅他同族兄弟(没名字只好以此称呼- -|||)的记忆里看到的机器人一模一样。
那么可不可能是议会和学院联手端了新水晶城?
.......


也有这个可能,我当初和喵喵聊的时候就觉得银河议会和皮影戏的后台之间是有联系的,皮影戏的后台肯定是当年塞伯坦政府的高官,和银河议会有联系太正常了,这下塞伯坦得和全宇宙为敌了。XDDD

我来个非常缺德的揣测——皮影戏的后台是泰瑞斯特大法官。【被打死

——Lost Light. Last Light——
顶端 Posted: 2012-12-02 00:07 | 8 楼
战小咪
狡黠敏感优雅颓废独立无情
级别: 180万年青春期


精华: 0
发帖: 1347
腐指数: 6865 螺丝钉
能量块: 14884 立方晶体
在线时间:1356(小时)
注册时间:2011-11-23
最后登录:2017-09-19

 

好狗血不来一盆?
顶端 Posted: 2012-12-02 00:12 | 9 楼
« 1 2345» Pages: ( 1/141 total )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Transformers Slash » 塞伯坦

Time now is:11-21 10:53, Gzip enabled
Powered by PHPWind v6.3.2 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 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