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234» Pages: ( 1/4 total )
本页主题: 還記得你們第一次接觸的TF文嗎?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聞人語
放開那個紅色塗裝的顯微鏡讓我來!
级别: 原生物质


精华: 0
发帖: 15
腐指数: 94 螺丝钉
能量块: 2755 立方晶体
在线时间:57(小时)
注册时间:2016-06-17
最后登录:2016-07-27

 還記得你們第一次接觸的TF文嗎?

不管什麼動漫還是其他,我的入坑都非常的曲折離奇,永遠都是先碰到同人作才接初到它的原作,或是當初看時沒感覺等到入坑時才發現自己其實有看過。

關於TF的入坑,我還記得第一次碰到的TF文是聲爵的These Game We Play,在鮮網看到別人的翻譯;雖然當時看只覺得狼血沸騰的想樓下跑幾圈卻沒有當場入TF,等到現在因為其他CP深蹲坑底,回想起來覺得很不可思議,明明當初都不了解拆卸是啥描寫的部位是啥啥代入還能一路看下去,最後因為課業所以不再使用鮮網了(帳密也忘得差不多)才沒有繼續關注,最近逛了論壇才回想起當時我的確是有看過這篇經典的聲爵文。

因此,我很好奇大家第一篇接觸到的TF文是哪篇?是否一樣是自己喜歡的CP之一?
想舔教授的瞄準鏡\白大腿\鏡筒\水晶護甲
顶端 Posted: 2016-06-22 14:02 | [楼 主]
蓝色的狼
更新。。。
级别: 角斗大师


精华: 0
发帖: 142
腐指数: 214748364 螺丝钉
能量块: 2072649000 立方晶体
在线时间:161(小时)
注册时间:2010-12-05
最后登录:2017-09-25

 

我也是因为同人文进的坑。。。最早看的是红芯的,普拉姆大大写的《对比》,然后天红成了本命
=A=。。。。
顶端 Posted: 2016-06-25 16:38 | 1 楼
heiyao
级别: 原生物质


精华: 0
发帖: 24
腐指数: 145 螺丝钉
能量块: 2809 立方晶体
在线时间:92(小时)
注册时间:2016-06-01
最后登录:2017-08-20

 

因为TFP入坑所以看的应该是MOP的,具体哪篇不记得了=L=以及楼主说到的这篇确实是神文啊!不过可惜现在好像坑了……
顶端 Posted: 2016-06-25 19:20 | 2 楼
抛物线
谁不想在光明的消亡中幸存呢,即使那丰碑下死亡的花朵已盛开成了深蓝色 ..
级别: 原生物质


精华: 0
发帖: 9
腐指数: 56 螺丝钉
能量块: 244 立方晶体
在线时间:15(小时)
注册时间:2016-06-12
最后登录:2017-08-14

 

同上楼也是看领证入坑的,但看的第一篇同人文是冰霜大大写的模拟游戏。cp是双波。写得非常好所以记忆尤新啊。
和平经由共鸣。
顶端 Posted: 2016-07-05 10:14 | 3 楼
御久利
级别: 纯洁的火种


精华: 0
发帖: 17
腐指数: 500 螺丝钉
能量块: 0 立方晶体
在线时间:112(小时)
注册时间:2016-10-19
最后登录:2017-02-23

 

入坑是因为和人争论G1的86大电影中热破成长为补天士的阴谋论……
非常喜欢小补,完全不能接受某些人的编排,结果在贴吧?还是QQ群?什么地方和某人争执起来。
这时被围观的某位提醒“这么喜欢的话,可以来看同人啊。”就这么入坑了。
然后才开始系统的补原作、吃同人。
顶端 Posted: 2016-10-26 22:16 | 4 楼
魅影律
距离相隔千山万水,相逢跨越生死阴阳
级别: 纯洁的火种


精华: 0
发帖: 179
腐指数: 1981 螺丝钉
能量块: 9 立方晶体
在线时间:135(小时)
注册时间:2015-02-27
最后登录:2017-11-22

 

警爵,K大的,the sound of silence,配合着大电影看,那酸爽,再回去听听歌,又想到真人和08,没有一个HE,好了不说了,让我去哭哭……

御警完全是被12日谈安利的,比起警爵的邂逅,怎么看都觉得是御警的BE
“如果我死了,你会哭么?”
“绝对不会!”
“好吧……”
因为我会追随您,一起下地狱!
顶端 Posted: 2016-10-30 23:02 | 5 楼
葵娘
级别: 纯洁的火种


精华: 0
发帖: 54
腐指数: 500 螺丝钉
能量块: 0 立方晶体
在线时间:1468(小时)
注册时间:2014-10-31
最后登录:2017-10-12

 

摔进同人坑是看到了冰霜太太连载中的魔力神球的游戏,掏出心肝脾胃肾的嗷嗷着冰霜太太快来投喂我们!
貌似是因为冰霜太太的这篇文才让我对小红爱的深沉,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的厨上了我们红总哈哈哈哈!
顶端 Posted: 2016-11-12 19:24 | 6 楼
御久利
级别: 纯洁的火种


精华: 0
发帖: 17
腐指数: 500 螺丝钉
能量块: 0 立方晶体
在线时间:112(小时)
注册时间:2016-10-19
最后登录:2017-02-23

 

= =+楼上的头像瞩目。
完全想不起来最初看的是哪篇,反正是关于热小破的……
大电影简直没法碰,简直太虐,剧情又迷,阴谋论/本命角色死亡,我宁愿我没看过= =+
顶端 Posted: 2016-11-13 01:07 | 7 楼
丁扑
级别: 纯洁的火种


精华: 0
发帖: 112
腐指数: 2765 螺丝钉
能量块: 2754 立方晶体
在线时间:84(小时)
注册时间:2013-09-08
最后登录:2017-08-15

 

第一次看的已经忘记了……大概是路障/BBB的某篇文吧。但是真正入坑的也是These Game We Play,那时候每天晚上追着看阿曼达喵大大的翻译更新啊……在我心里已经封神了。
顶端 Posted: 2017-03-06 17:50 | 8 楼
阿开
级别: 纯洁的火种


精华: 0
发帖: 57
腐指数: 383 螺丝钉
能量块: 1013 立方晶体
在线时间:107(小时)
注册时间:2014-11-01
最后登录:2017-05-26

 

虽然是tfp入坑不过现在记得的,最早的文是八爪鱼的一篇mop好像……
顶端 Posted: 2017-03-16 21:30 | 9 楼
« 1 234» Pages: ( 1/4 total )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Transformers Slash » 昆泰沙星

Time now is:11-23 02:41, Gzip enabled
Powered by PHPWind v6.3.2 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 Corporation